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我爱他

虽然前天吵架,但是隔天就好回了
也就是昨天,我们好回了
他知道我下午还没吃,过后他一直问我要吃什么,问他为什么还说问爽, 不会买
然后无端端叫我出去一下,把爱心便当给我
SWEET 到
我也吓到他买给我,有点开心的说
:)

星期三
11.8.2010
早放学,又是我们去约会的一天, 每个星期三都会出去
今天特别, 等他回家冲凉然后来找我
当然要拍照下



他到了KEPONG,做teksi 去 tesco

到了那边就走走看要吃什么
我选了 MADAM LIM
我点了炒饭


他点了hailam mee


都不错啦
还好
吃完过后陪他去换东西,然后走走下
去买他姐姐和他姐男朋友的礼物,一起选礼物
很好笑咯,某人一直学我讲话,又讲又笑
过后到 SUBWAY 吃东西

不错,不过我还是觉得 1U的KEBAB 比较好吃
很怀念,没时间去。
我的时间都拿来做工
不过答应了下个月会去

4 点多就回家了
真乖,那么早就回家
5 点多,和他吃了晚餐 ,休息一下,又去运动
打篮球
抓他来拍照,哈哈
他看到我在车一直拍照,他也摇头


我和他


下毛毛雨
就回家啦
载他回家先
:)

告诉你
不准你离开我
爱你的第515 天
你只属于我一个人♥

I wish swee ee gf here .
HAPPY BIRTHDAY TO YOU
:)
KAH YIN
STAY PRETTY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