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, 2010

BBQ Night

期待
他们说要来我家BBQ,不用去到那么远,我就知道家人不给我去那么远
又要昨工,一直在想今天BBQ 的东西
时间到了
回到家,他们已经到我家了
Kw ,Kh ,Xon,ee

去冲凉,然后去洗BBQ 的东西
他们就去CC 打机,陪妈咪去买东西,回来的时候看到AARON。
蛮可怜的,好像不懂要去哪里
哈哈
7点多,他们又回来我家,起火,准备那些东西
我也负责倒水给他们喝

过后
可以烧东西吃了,就去弄东西烧
他们就谈谈天,吃吃东西,xon 就拍和录影
至于mandy 和 yee
她们等人家帮的
XD

两个傻婆





我们就自恋










swee ee


DIXON

今天有谁来?
DIXON,SWEE EE ,KOR WENG ,KAH HOE , KEAN YUNG , JOTHAM,MARCUS ,MIN THEAN ,CHUN KIAT ,MANDY ,YEE , JUN YANG <3

等某人来.
他穿我送的衣服和耳环
XD
蛮不错,他说很喜欢,那就好

11 点多
通通去消夜
过后他留下来帮忙
最后妈咪载他回家

31.7.20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