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6, 2010

星期五

星期四
放学后, 和妈咪,MANDY 妈咪还有Baby 去JUSCO
XD
超爽的,就到POPULAR买书,结果看来看去还是买了BM 和 MM书
全部科目我最有兴趣的就是 ENGLISH
目标我希望是A
有什么不明白都会有人教我, 太棒了
过后,就去吃东西,和baby share
不错
又是美好的一天

星期五
放学后,走路回家, 到家后,就立刻准备煮的东西
SAUSAGE ,NUGGETS ,EGG
煮出来还蛮不错
看看
如何?



美吗?
baby 说好吃,不懂是不是真的啊
不过他还是比较喜欢他生日我煮的, 也就是说去年

很多人都说我很喜欢想太多
是么?会吗?
想太多弄到自己很不开心,拿某人来比较 ,真的觉得她好过我
不过还是别想不开心的事了
@@

今天蛮开心的
明天又是读书天了
有够闷
也有作工,不过我应该选择了读书
XD

明天也有节目
星期日也有
BBQ ,Pm
期待中
Weeeeeeeee

I love you my dea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